壓縮機專用潤滑油

廠牌:PETRO-CANADA
產品:壓縮機潤滑油、專用食品級潤滑油


產品介紹:
PETRO-CANADA 以獨家研發的HT加氫純化製成的專利技術提煉出99.9% 純度的基礎油。
  • COMPRO XL-S (32, 46, 68, 100, 150)

應用:螺旋式空壓機

優點及特性:1. 熱穩定性較高,可減少積碳的形成及泥漆沈澱物的產生。
2. 抗氧化分解能力比合成PAO基礎油強。
3. 極佳的抗磨損能力。
4.
可提供螺旋式壓縮機長達8,000小時的連續運轉。(與昂貴的合成油  相同)
  • COMPRO XL-R (68, 100)

應用:單段及多段往復式壓機 (適用於較高排氣溫度及壓力6000psi的環境)

優點及特性:1. 熱穩定性較高,可減少積碳的形成及泥漆沈澱物的產生。
2. 高的抗氧化、抗生鏽及抗腐蝕的能力。
3. 保護及抵抗機件間的磨耗。
4.
符合德國往復式空壓機潤滑油的行業標準 (德國工業標準DIN 51506 VDL)。
  • PURITY FG (食品級潤滑油) [32, 46 (適用螺旋式); 68, 100 (適用往復式)]

應用:食品加工區、製藥廠內旋轉螺旋式及往復式空壓機

優點及特性:1. 優越的抗氧化性,領先其他食品級壓縮機潤滑油。
2. 分水性及抗污染性優越。
3.
具有更好的耐熱及抗氧化穩定性。(可將有害泥漆沈澱物降到最低)
4. 無灰粉、無異味、低揮發性。
5. 可提供壓縮機達4,000小時的連續運轉。
6. 完全通過食品級認證,包括:
-
美國NSF的H1註冊,滿足美國農業部(USDA)對聯邦政府監督下的肉禽類加工企業中可偶然與食品接觸的H1等級。
-
符合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 (FDA) 21 CFR 178.3570「易與食品接觸潤滑油」要求。
-
通過加拿大食品監管部門對用於註冊食品加工處理企業的認證。
-
通過猶太食品食品認證機構Star K及世界伊斯蘭食品營養協會IFANCA。
7. 不含基因改造物質 (GMS)
8. 保證食品安全性,無過敏反應。
Deltech_logo
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