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燥機、過濾器、呼吸淨化器

廠牌:Deltech
產品:吸附式乾燥機、冷凍式乾燥機、精密過濾器、呼吸淨化系統

  • 功能:除去壓縮空氣中多餘的水氣,以符合系統應用之目的。 

  • ZP series設計特色: 

a. 提供 -70 ℃ 的壓力露點。
b.

桶槽具備不鏽鋼入口以及出口空氣擴散器,分離的灌注及排出口,依照ASME規定建構並取得認證,具備安全閥。 
c.

乾燥床有特殊設計可延長使用壽命(控制氣體流量預防乾燥劑變質,向上流之乾燥路徑可避免被液體污染等)。
d. 鼓風機配有TEFC馬達,進氣過濾器,支架墊等等。
e.

加熱器為鎳鉻合金低瓦密度元件且有熱電偶輸入的可調整數位指示控制器,出口壓力切換開關等等,具備最長的使用壽命。
f.

完全隔絕的桶槽以及加熱器桶槽和上端清除管路可以使效率極大化,減少熱損失並減小加熱器尺寸,並可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 
g.

結構是抗熱法瑯漆,管路符合ANSI B31.3規定,以及美國統一建築法規的抗震要求。 

 

  1. 乾燥機:



HCS-HCL-HCT

無熱式乾燥機。再生過程是利用乾燥空氣進行再生,所以無須額外加裝其它輔助再生設備,因此購置成本最低,另外還可選擇有標準型、再生風量可調節型以及搭配EMS節能控制器三種。 



RP
加熱式乾燥機。再生過程是利用高效率加熱器將乾燥空氣加熱進行再生,可減少再生空氣需求量50%。另外還可以選擇搭配Jet Blower 來達到更低的壓力露點需求以及露點偵測器隨時偵測露點情況。
 



ZP 外部鼓風機加熱式乾燥機。再生過程是利用鼓風機及加熱器將大氣直接加熱來進行再生,無須藉由乾燥空氣進行再生,因此幾乎不消耗廠內的壓縮空氣。另外還可以選擇搭配EMS節能控制器及濕度感知器來控制再生時間,更可提高節能省電的效果。




DZP


外部鼓風加熱式 (零耗氣Zero Purge) 乾燥機。再生過程是利用鼓風機及加熱器將大氣直接加熱來進行再生,無須藉由乾燥空氣進行再生,完全不消耗任何廠內壓縮空氣。乾燥空氣符合ISO 8573.1品質Class 1 (壓力露點達-100F/-73C),非常適合大風量的應用。



DDB


外部鼓風加熱式 (零耗氣Zero Purge) 乾燥機。再生過程是利用鼓風機及加熱器將大氣直接加熱來進行再生,無須藉由乾燥空氣進行再生,完全不消耗任何廠內壓縮空氣。非常適合大風量的應用。



DDB


外部鼓風加熱式 (零耗氣Zero Purge) 乾燥機。再生過程是利用鼓風機及加熱器將大氣直接加熱來進行再生,無須藉由乾燥空氣進行再生,完全不消耗任何廠內壓縮空氣。非常適合大風量的應用。
     

 

 

  1. 壓縮空氣呼吸淨化器:














DEL-MONOX












一般的壓縮空氣中含:油,水,一氧化碳,碳氫化合物及固體顆粒等有害人體物質。DEL-MONO的設計是透過過濾, 吸附及催化反應,將這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淨化至壓縮呼吸用空氣的品質標準。

(
本產品符合OSHA, CGA Grade DNRC標準,也可將呼吸淨化系統設定成CSA的標準。)

Carbon monoxide (CO) is removed by passing the air through a bed of catalyst that oxidizes the CO to CO2, drawing oxygen from the air. The reaction is:
                                       2CO+O22CO2


 

 

Contaminant
污染物

OSHA Grade D & NUREG
美國聯邦職業安全與衛生署
& 美國核管會

CGA Grade D
美國氣體協會

CSA
加拿大標準協會

 

CO, ppm

10

10

5

 

CO2, ppm

1,000

1,000

500

 

Oil (condensed, hydrocarbons), mg/m3

5

5

1

 

deltech_logo